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小贝儿夫人

~( ̄▽ ̄)~( ̄▽ ̄)~
呵呵~效仿小贝儿写了一篇关于小贝儿的网志

对了,从小贝儿的文字之间 知道了她已婚(还有了小皇帝~呵呵
那么如果我直接叫小贝儿 好像会不礼貌
好吧,那么就称她为夫人吧~呵呵

嗯,那么为什么会跟随夫人呢?其实我也不知道
常常去逛了别人的部落格 真的就只是逛逛罢了 走马看花那种
但是夫人的不一样

夫人的文字中间总有一股什么的吸引力
吸引我一个字一个字的去阅读
(平常我很少很用心一字一句去阅读什么
然后很神奇 只是看着看着
总会觉得在夫人的文字之间 学到悟到一些什么
可是说不上来是什么

夫人的情绪总是明明白白表达
开心就哈哈哈 生气就噼里啪啦真的暴粗
老实说 头头看到一篇(忘记是哪篇了
真的有粗话诶 =.=
其实心里是有点点吓到啦 因为女生不会有这么火爆的吧

超喜欢夫人的某篇网志里的一句话

Life is 50/50。

是啊 生活总是1比1
开心与不开心 喜欢与不喜欢 要与不要 想与不想 做与不做




于是 我follow了小贝儿夫人~( ̄▽ ̄)~

1 条评论:

  1. Hi Dear. Tinkerbell visit ur blog today. hehe...i still prefer u call me Tinkerbell..hahaha...is my honour if u really learn something by reading my blog. honestly,i learn frm u too. Learning is never ending in life. learn n change n we grow. wish Crazy always happy ya :D. loves n hugs, Tinkerbell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