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因为在乎

是说 他的占有欲超强的勒 有时候还真的佩服自己受得了
因为疯狂是风属性 就是说不喜欢被管太多 不喜欢好像自己会被束缚的感觉 ^.^
希望他会明白我 绝对不是想和他吵架 那样多伤感情啊

话说他昨天一回来 就说要来我家 看看我有变多少 呵呵
其实也没有变吧 还是那个样子 还是那个调调
不变的是对你的心 呵呵

其实说真的 你总是说不会干涉我的交友圈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当你开始说我的朋友的不是的时候 就已经是在干涉了
绝对绝对是不想跟你吵架 只是你知道我的性格
有话直说 而且快人快语
我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让自己被你讨厌
可是因为憋在心里一定会内伤所以才说出来
可是你说什么? 我还陪他一起玩? 我有吗?
看来你是还没有知道我这个人 还没有用心去摸索我是个怎样的人
老实说 不失望是假的
你要我相信你 但是你呢? 你有没有相信过我?
不能因为一句 “可是我会吃醋” 就解决一切问题
明明知道我不擅言词 偏偏你又是喜欢问我很难回答得到的问题

昨天晚上你问我 做莫一个人会去在意另一个人怎样怎样
我的答案 因为在乎 所以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